Aisling

查看个人介绍

想起来和老詹在职高的时候,从教室去A区打水,她的vivo手机套着灰蓝的翻盖手机套,录了个视频,拍我们那不长不短的路,那算是一个vlog了,我凑热闹插嘴说几句,然后两个人一直笑场,录下的声音大概都是笑。
想必那个视频不在了。
我还蛮喜欢A区和B区之间的玻璃幕墙,看得见空地,树木和可以回家的二路车。只不过印象里它永远脏脏的,偶尔开着的推窗是为了风干地板。
那个时候,每个周日到周五踏过的地方,和我没有关系了。
还有人一遍遍走过去,我也不在他身边。
我认认真真怀念那段时间,但也重来一次,再也不要回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Ais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