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sling

查看个人介绍

我家的

围观了一下对195以上的主观评价

都说对颈椎不好……

作为161的矮子,瑟瑟发抖

其实我觉得还好,没什么身高差距的烦恼。可能我平时习惯性扬下巴昂头,还不至于看不到脸。

要亲亲的话,虽然没办法壁咚,但也可以按沙发上亲。走在路上,也可以拽拽他胳膊,充满暗示(明示)的嘟嘴,然后他就会弯腰亲亲我啦~

抱抱的话,脸埋在胸口的感觉也超级好,胸口硬一点,肚子软绵绵的。蛮喜欢从背后抱他的,像树袋熊挂他身上。

唯一的问题是,我纵横 快步走路界 很多年,被爹妈吐槽过多回,还是败在了长腿之下,幽怨讲:“能走慢一点嘛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)
©Ais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