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sling

查看个人介绍

CAGNET-Here we are again《悠长假期》版本插曲-REMIX(方便便 Remix) - 方便便

今天在冷风中裹着围巾溜达
听着曲子,突然想起来“摸摸头~”
即使我们后来彼此亲亲抱抱,也逃不过一个摸头的悸动和羞涩。
第一次摸摸他软软的头发,是等公交车,我突然伸手,摸完就跑,紧张刺激。上了车心想:“他那么高,我伸手也能碰到头顶啊~”
第二次是在超市,他蹲在饮料的货架前,小小的乖乖的看饮料一排排。我恶作剧一样,摸了一把,又摸了一把,他蹲着一动不动。等他站起来,我又不好意思,不敢看他了。
第三次,他终于对我使用摸摸头技能了!
在车站告别的时候,他在背后揉了我的脑袋~
我僵住了,完全不敢回头,后背有棍子撑住一样,笔直上车,一路上晕晕乎乎。

后来和他掰扯,他交代说被我第一次摸摸头,“大脑里原子弹炸了一下”,当时又心软又酸涩。

我想你了

评论(1)
热度(4)
©Ais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