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sling

查看个人介绍

理想三巡

想了很久,我还是不喜欢在社交网络上标榜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人。

对于我来说,他们只是有社会联系的人。

做自己本身是个伪命题,所以我大部分时候只是刻薄。

很多时候,我不和别人探讨,我也很少意识到自己某方面是怎么想的。

有独立的审美并不是可以自傲的。

我喜欢输出,但希望自己可以输出有价值的。

想要成为喵姐和张文宏还有陶勇医生那样的读书人,学以致用,知行合一。

这太理想情怀了,但他们没有这样的情怀,不会是今天在传媒上的他们。

但大部分人只是李医生,还不如李医生优秀,李医生是武大毕业生,三甲执业。


做个优秀的普通人是大部分人误读终生的宿命。

我读过什么书,去过什么地方,思考乱七八糟的,崇拜什么人,觉得自己是时代的一粒尘。

这是属于自己的事。

很少有人在意我,我只是在路上捡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揣怀里支持自己。

慢慢也不去在意其他人和东西。

我还蛮容易纠结的,但重来一次,我可能还是做同样的决定,只不过不会反复纠结了。


总是想到,菲茨杰拉德和泽尔达葬在一起。他们的墓碑上镌刻着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结尾:“于是我们继续奋力向前,逆水行舟,被不断地向后推,直至回到往昔岁月。 ”

但还是要活。

活着。

评论
热度(1)
©Aisling | Powered by LOFTER